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洩漏


  奧運開幕式當晚,我打車從上海古北區的朋友家回到豫園萬麗酒店,整個上海真的是一座空城,連開車師傅都說這是難得奇景,大約只有過年才見得到。


  不到十分鐘,車已經跨越了上海的三個區域。


  下車時,師傅提醒我趕緊回家看奧運一起加油,結果我這豬頭竟說:好!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 說完的下一秒,我就知道說錯話,果真很難忘記自己是打哪來的。


  所以,我這種人在上海還是少開口為妙,一開口就抓包呢!


  因為洩漏,所以將嘴巴關緊閉。


  只給看,不給說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搬家了啊?
大陸封鎖妳的PChome新聞台嗎?
這讓我想到
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封鎖我
真是一樣"沒文化"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異國風的建築呢~
想像Rebecca和Isa在這裡住應該會有開心吧!!
祝接下來一切也都順順利利喔~

京都子 提到...

搬家
是因為所有PChome都被封啦
我在上海悶了一星期後的痛苦决定

匿名 提到...

京都子
看到妳的文章了
好高興
但覺得留言有點不方便勒
還是習慣pchome新聞台風格呢
祝安

Rachel Liu 提到...

很高興妳安然無恙,記住臨行前我對妳的提醒,還好妳沒喊出台灣加油!---Rachel

Rachel Liu 提到...

很高興妳安然無恙,記住臨行前我對妳的提醒,還好妳沒喊出台灣加油! ---Rachel